优等的心,不必华丽,但必须坚固。

(原创)【这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,永别了!】

       这是至今经历过的最美最好的时光,每每记起,有思念,有美好,有数不尽的希望和憧憬。

        就是这样一条路,来来回回许诺了我多少回,而这些年间,无论我在哪条路上穿梭多少回,我仍然记得,曾经我在此洒下过多少汗水,有多留恋过某道风景。或许,得不到的就是最美的,我无数次沉醉,无数次反问我自己,为何没有随你而去?为什么,为什么就不能为自己勇敢一回?我知道,有些尘世的负累,它比爱情还美,我无法拒绝,更无法违背一切。

       这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,因你的陪伴而精彩数倍,因你的鼓励,而勇敢起飞,我不知道,这样的回忆是否已无任何意义,但我忍不住一次次回头。青春永别了!但你仍在我心里。

       别了,我的爱!别了,心心念念的你!别了,我所有的曾经!不管以后怎样的美丽,仍抹不去过去的痕迹。不管以后会有多么的不同,仍深深地深深地铭记和感恩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、给予与馈赠!青春我打马而过,爱过,哭过,也恨过,全都成为休止符。从今天开始,生命将更加美丽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安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